泗水县高新区管委会赵业红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07-04通讯员:刘莉莉出处:合作发展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916

     7月1日下午,泗水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赵业红,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凯,齐鲁工业大学机械83级校友、泗水县新力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伟等一行5人来学校洽谈合作工作。学校宣传部、合作发展处全体工作人员,机械学院、轻工学部部分博士代表参加了合作洽谈会。会议有合作发展处处长周韶华主持。

  

    学校宣传部部长张以刚对来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当前与山东省科学院整合组建新工大的情况做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促进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赵业红介绍了泗水县及泗水县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感谢齐鲁工业大学的热情招待,认为泗水的制陶、食品、机械等产业与我校专业有很多合作的契合点,他相信,通过双方不断努力,一定能促进学校和地方政府、企业的双赢。

  

    张俊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需求意向,双方接下来就如何合作进行了探讨,愉快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