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举办“立足岗位 奉献工大”迎“七一”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30通讯员:欧阳志周出处:后勤管理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与校工会联合举办“立足岗位,奉献工大”迎“七一”演讲比赛。经过选拔,共有12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本次比赛还邀请各物业服务企业派选手参加。

  

    活动开始前,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为确保本次比赛的评分质量,后勤党总支制定了详细的评分办法,并专门邀请部分部门、学院有专业背景和管理经验的老师和学生代表作为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结合自身实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对工大的热爱;或回忆战争年代老党员的奉献精神激励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青年的过程;或从本职工作出发,以身边默默无私奉献的典型事例为楷模,畅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演讲过程诠释了后勤职工立足岗位,从小事做起,共同推动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共建美化和谐的工大校园,全方位为师生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服务,突出了“立足岗位,奉献工大”的演讲主题,为工大师生打开了一扇了解后勤人、理解后勤人的窗口,综合展现了后勤人的美丽和奉献。

  

    比赛结束后,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评委代表文法学院副院长宋彦对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点评。

  

    后勤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奉献工大,为实现科教融合、建设新的齐鲁工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