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职工健跑团组织举行欢送毕业生健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通讯员:宋博文出处:工会 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549

   为弘扬“坚持、拼搏”的健跑精神,增进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鼓励更多的爱好健身的师生加入健跑活动,齐鲁工业大学工大职工健跑团、工大学生炫跑团、长清阳光健身跑团于6月21日在齐鲁工业大学操场举行了以“跑过工大青春岁月,跑向未来精彩人生”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校园健跑活动。

   

   活动于当日早晨五点半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师生共计40余人,张丹璐、张波等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大家共同进行了跑前热身,跑友们一起在操场、校园大环路上健跑,一路畅谈,一起回忆师生在齐鲁工大的青春岁月。姜洪雷代表三个跑团向毕业生送上了祝福,祝愿毕业生在未来的岁月里,跑出健康,跑出精彩人生。

     

   通过该项活动,广大毕业生与学校老师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同学们动情地说:感谢工大健跑团和长清跑团的老师们,向老师们学习,将跑步真正融入生活,虽然即将毕业离校,但会心系母校。希望大家一直可以在跑团里互相鼓励,让齐鲁工大操场成为长清高校最具朝气、最有活力的地方,希望母校的明天会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