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深情端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通讯员:赵越出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73

  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内涵,充实精神境界,5月2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第一餐厅西广场举办“深情端午”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各项活动,大家一起庆贺端午,品味习俗,追忆先贤。

  

   首先,工作人员组织参加者进行“趣味问答”、“心理小测试”、“端午知识知多少”等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融入到活动中,表现了工大学子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了解。接着,工作人员为每位参加活动同学发放粽子,共同品味浓浓的端午情。最后,工作人员为游戏互动表现优异者奖励了小礼物作为活动纪念。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广大青年学生在参与当中,切身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伟大,体会传统节日的魅力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