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院合作完成2017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4通讯员:刘悦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74

    按照党校的统一要求,近日,材料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展了2017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三个学院共40余名预备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慧义以及文法学院蔡丽华教授担任主讲教师。四位老师分别从加强党性修养;党纪党规和党内生活制度;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世界政治格局的演变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参训学员讲授了相关理论知识,提出了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以及青年学生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为了丰富教学内容,老师们还为参训学员分析了一些具体案例、分享了内容丰富的图片和视频材料。

  

   此外,全体预备党员还分别进行了自学思考、交流研讨和实践活动。教学过程中的相关环节形式多样,包括义务劳动、知识竞赛、支部专题生活会等,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在党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的基础上进行的,其目的是教育全体预备党员明确个人身份,顺利度过预备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出色的表现成为学生楷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今后更好的为党工作、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