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19通讯员:张柏林出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071

   为促进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任务和要求,5月1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食工楼B509召开以“当代大学生应当有怎样的人生追求”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团委老师张柏林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交流研讨会主要围绕人生价值观、个人目标、模范带头作用三个方面展开。首先在谈到人生价值观时,张柏林提到,同学们要学会权衡集体主义与个人主义的轻重,要牢固树立以集体为重,以大局为重的思想认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在遇到与金钱和利益有关的问题时,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这两者在价值观里的比重。其次,针对人生目标问题,张柏林提醒大家要给自己准确定位,树立适合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要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他希望同学们从学习、生活、个人素质三个方面树立良好的模范形象,发挥好带头作用,引领和激励其他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学院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大家就此次会议的主题,踊跃发言,互相交流。


   此次交流研讨会不仅进一步端正了机械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使他们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而且引导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人生进行更加清晰的规划。同时,此次交流研讨会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良好有序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