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党课教师进行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17-04-20通讯员:黄雪婷出处:电气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79

为有效提高党课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规范化管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星萍带领学院党课教师,于419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B座二楼会议室进行党课集体备课。


刘星萍就党员培训课程中的各专题教学目标、任务及要求进行详细的说明,充实了党课教育的内涵,她强调,要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加强党课教师队伍建设,党课教学要深浅适度,内容丰富,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党课教学的实效性和针对性,通过党课培训确保“两学一做”教育实践落地生根。集体备课是提高党课教学质量、提升党课教学效果的有效途径,进行集体备课,可以弥补个人备课过程出现的问题,相互探讨,取长补短。随后,党课教师们围绕党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在思想引领的出发点及落脚点等方面相互交流,起到了集思广益,共同学习的作用。

  

    电气学院党政负责人高度重视学院党建工作,不断加强学生党员培养的规范化管理,关注学生党员的成长发展,通过制定并实施《党员先优量化评价体系》等,多措并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