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齐鲁工业大学2016年度学生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1通讯员:出处:宣传部 学生处 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24

各单位部门: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培育、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当代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新时期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青春正能量,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6年度“学生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及条件

参评范围为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要求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思想积极向上,事迹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能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个人曾被校内外媒体公开报道,在学生群体当中具有一定影响力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宣传效应。

二、组织推荐

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推荐候选人,各学院原则上推荐1-2名学生作为年度“学生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校级学生组织原则上可推荐1名候选人,但必须经过所属主管部门同意;符合条件且表现特别突出者可个人自荐,但必须经过学生所在学院(部)团委同意。

三、有关要求

1、申报材料应包括推荐表1份、个人生活照片2张,推荐表请到附件中下载。

2、请于4 18日前将推荐表纸质版报送至办公楼315,推荐表及个人生活照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aibian2016@163.com

联系人:马铁军电话:89631025

  

          宣传部  学生处   团委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日

齐鲁工业大学2016年度学生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推荐表.docx

齐鲁工业大学年度学生十大新闻人物评选办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