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三代党员清明扫墓 革命精神薪火传承

发布时间:2017-03-31通讯员:刘慧玲出处:机械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41

 331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长清区石麟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举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三十余名老中青三代中共党员齐聚在此,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薪火。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和鲜花,默哀。王玲老师作为老年教工党员代表致悼词,追忆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伟大精神,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以先烈们为榜样,奋发向上,为祖国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团委书记刘慧玲作为中年教工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全体党员对整个园区进行了参观。作为青年一代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怀感恩之心,承革命之志,践贤铸品行。此次祭扫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