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轻工学部开展“一学一做”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3-28通讯员:刘頔出处:轻工学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14

 为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3月27午,轻工学部于食工楼B406开展了青年之声·“一学一做”团干部培训会学部团委老师刘君及2016级全体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君与同学们分享自身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从校园安全、班级建设、个人发展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要求干部从自身做起,争做合格共青团员她指出,校园安全方面,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强调的安全发展理念,团干部要深入宿舍,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为建设安全稳定的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班级建设方面,团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带领全体团员青年投身班级建设,希望同学们能做习总书记所说的勇于担当、奋力开拓的好青年个人发展方面,应认真规划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次一学一做”团干部培训会的开展,使干部对“一学一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团员意识,强化了干部的先进性和光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