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理学院举办体育运动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7-03-27通讯员:刘文龙出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162

    3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操场举办体育运动挑战赛。此次比赛以“青春朝气嗨嗨嗨”为口号,团委老师刘文龙和学院全体运动员参加此次挑战赛。


    此次比赛以探究运动员实力,选拔校运会运动员为主要目的,同时也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通过以每个人为单位分组别进行比赛,共分为为100米、200米等几个比赛项目。伴随着裁判口令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一声声呐喊此起彼伏,运动员都很快融入比赛激烈的气氛中,每个运动员都铆足了劲,尽全力发挥出个人实力。赛后,刘文龙希望运动员们抓紧时间,科学训练,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好准备。


    此次运动挑战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朝气,更是第二课堂开展的良好证明。在比赛中大家发扬风格,发挥水平,为理学院在校运会上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