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版网络教学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3-23通讯员:司晓宇出处:教务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1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网络教学平台利用率、提升课程教学效果和信息化水平,学校于321日举办新版网络教学平台培训会。培训会分两个场次进行,共有268人报名参加。


 会上,清华大学教育在线徐利工程师首先对新版网络教学平台的课程建设理念及新增功能进行了介绍,随后详细讲解了各项功能的操作流程,并指导老师进行现场操作,最后他分享了一些混合课程的应用案例和依托平台取得的教研成果。通过此次培训,更多的老师参与到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中,认识到平台的便利性和重要性,大大激发了老师们的建设热情。


 据悉,新版网络教学平台V7.1版是在原平台V6.0基础上进行的全面升级。新平台统筹考虑了自主学习、个性化教学、教学资源共享、学习分析与教学管理、教学成果展示与评价等多种需求,更好地体现教师的教学设计理念,支持模块化定制、个性化教学设计、基于微视频的交互式学习、移动端学习等,系统融合线上(MOOC课堂)、线下(传统课堂)优势,支持在线开放课程(MOOC)、SPOC建设,支持混合教学、翻转课堂等多种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