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毕业生就业处李兆俊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2通讯员:刘泽东出处:学生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88

321日下午,山东省人社厅毕业生就业处李兆俊处长、卢明鹏副处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副校长周有波、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创业孵化基地,李兆俊一行先后参观了陶艺工坊、酒文化体验中心、啤酒实验生产线、茶文化体验中心、剪纸文化体验中心等,考察了获得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的九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对该项目产品“家用多功能酿酒机”进行了观摩、指导。


调研指导期间,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就业创业重点工作,介绍了刚刚承办完的我省2017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情况,李兆俊对我校连续9年承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双方还针对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在我校设立省级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