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班就业工作骨干培训会暨“班级就业服务专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17通讯员:张天晓出处:化工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07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就业工作计划》文件精神,提高学院创就业服务队工作水平,发挥创就业服务队为学生提供精准招聘服务和精准信息服务的作用,315日中午,化工学院在食工楼B406举办2017届毕业班就业工作骨干培训会暨班级就业服务专员聘任仪式。会议由化工学院辅导员张天晓主持,毕业班就业工作骨干和创就业服务分队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天晓向毕业班就业工作骨干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和创就业服务队工作近况,着重介绍了318日即将开幕的齐鲁工业大学2017年春季综合类招聘会的事宜。接着,他详细介绍了学院为每个班级聘用一名服务分队队员作为班级就业服务专员的初衷,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服务水平,加强就业服务精度,发挥学生干部队伍的能动性,是学院一对一精准帮扶的延伸。张天晓对创就业服务队的成员们提出了以下要求:深入班级,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尽最大的努力使每一个同学找到满意的工作;积极与毕业生沟通,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求职意向,做好答疑解惑工作;及时向毕业生发布招聘信息,熟练掌握就业政策和工作流程。保证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和跟踪就业情况顺利完成。


 随后,张天晓为每一位班级服务专员颁发聘书,并希望大家明确任务,认真负责,积极协助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就业工作骨干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张老师安排各班就业工作骨干与班级就业服务专员完成对接、配合和宣传工作,深入到班级中去,积极促进各班毕业生的就业与考研工作,为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