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5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13通讯员:刘悦出处:艺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55

 10月12日,艺术学院2016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于文科楼五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学院2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悦主持。
 

 会上,刘悦作了动员发言。他指出,现在党中央对党员的发展数量进一步削减,也意味着党员发展的要求和标准进一步提高,对于能够参加此次培训的学生来说难能可贵。而此次的培训有着重要意义,旨在促进大家深入学习党章,加强对党性的认识,为今后党员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刘悦还讲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方针:一是控制数量。我国党员人数多,人员需要精简;二是优化结构。现阶段党员分布不均,结构需要优化。三是提高质量。入党人员要深入了解党的性质,时刻关注党的动机,始终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终目标。
 

 最后,刘悦对党员发展对象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专心学习,提高觉悟;二是理论结合实践,充分发挥作用;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表示,对于入党的同志来说,这不是一个选择,而是一种追求;不是走形式,而是全面的考验;不是松弛的训练,而是提高党性的锻炼。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与会的发展对象能够实现对党的政治抱负,实现对党的追求,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