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上海校友组团母校探亲送“厚礼”

发布时间:2015-11-02通讯员:李晓晓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50

 忆往昔,书生意气同窗数载;看今朝,赤子情怀欢聚一堂。10月31日,齐鲁工业大学上海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回到母校,为母校捐赠泰山石,举办企业家论坛,召开校园招聘会,并与学校领导、师生座谈,共话学校发展。

 

 10月31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士昌,校长陈嘉川,副校长任民在办公楼332会议室热情接见了远道而来的上海校友代表。张士昌代表学校师生对百忙之中抽身来到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回馈母校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陈嘉川向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现状,并对下一步的友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注并积极参与母校的发展建设。发展规划处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提纲初步设想。
校友们谈感恩、话真情,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他们表示,多年来他们一直以母校的发展进步为自己的荣耀,愿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也愿意与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奋斗履程,希望与母校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随后,学校领导与返校校友共同出席了“师恩如山”泰山石落成仪式。泰山石由上海校友捐赠,表达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深深感恩之心、拳拳赤子之情。

 

 11月1日上午,上海校友企业家论坛分别在行政楼报告厅、356会议室、图书馆报告厅同时举行。百威英博亚太区副总裁程衍俊、莱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亮、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机构融资部副总经理刘万才等七位企业家分别从大学生学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创新与创业、行业动态与发展战略等方面为齐鲁工业大学的师生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报告。“在百威英博,你们最大的优势就是齐鲁工业大学毕业生多年来形成的良好口碑”、“齐鲁工大是我人生的起点,我的青春、梦想都从这里起航”,一句句真挚热情的话语,一声声殷切的期望,寄托着校友们对母校的信任与感激,对学弟学妹们的希望与祝福。

 

 九时,上海校友专场招聘会在就业洽谈室举行。16家企业为毕业生带来近百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覆盖轻工、化工、医药、市场营销、广告设计、自动化等多个专业门类。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企业宣讲、问题解答、初步面试等环节,二十余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