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16通讯员:陈慧义出处:外国语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75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与学院的交流,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心态与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外国语学院于6月15下午文科楼222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政、团委负责人,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低年级党员代表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艳主持。

 

 首先,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以及老师的感谢和祝愿,并回忆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经验教训和不足,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然后,毕业生党员向低年级党员捐赠图书,全体党员一起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院长陈国兴亲切询问了毕业生们毕业后的发展方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诚祝愿,并告诫大家要发扬党员本色,传递正能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又不忘坚持学习,要学全面,学精专,加强实践能力,承担社会职责,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实现各自的人生理想。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15届毕业生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坚定理想,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中国共产党员;秉承勤学敬业的精神,追求卓越,精益求精;锤炼无私奉献的品格,且行且珍惜;站好最后一班岗,共铸外院美好明天。

 

 毕业生党员们情绪高涨、受益匪浅,真诚祝愿外国语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表示将不忘母校,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