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1通讯员:苏文出处:化工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75

 6月5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B109举办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介绍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相关安排,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保持党员先进性,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从从思想认识、工作落实、态度作风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勉励毕业生党员要胸怀远大志向、自觉学习提高、严守道德底线、学会感恩奉献,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正能量。随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签订了书面承诺书,并面对党旗庄严郑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此次活动是化工学院推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后期将陆续推出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毕业生党员公寓文明督察岗、毕业生党员捐赠仪式等活动,通过党员的示范辐射作用,不断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和学生党建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