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2-31通讯员:穆洪军出处: 合作发展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97

 12月28日,齐鲁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上海豫园悦宾楼三楼剧院举行。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校友近15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齐鲁工业大学校长陈嘉川、纪委书记周有波及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专程赴上海出席了成立大会。山东省政府驻沪办李斌主任和驻上海青年联合会陈雪峰主任到会祝贺,到会祝贺的还有齐鲁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日照校友会代表。
   

 下午3点,成立大会在悠扬的乐曲中拉开了的帷幕。学校领导和嘉宾、校友们一起观看了齐鲁工业大学宣传片《使命》,回顾了学校6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

   

 陈嘉川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所有在沪工作的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对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讲话中,陈嘉川介绍了近几年来学校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他希望上海校友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成为母校和校友之间加强沟通的桥梁、在沪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发展平台。

    

 合作发展处处长吴笑兵汇报了齐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的开展和校友总会的建设情况,并向为上海校友会成立做出积极贡献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周有波受大会委托宣布了上海校友会的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并代表学校为上海校友会成立赠送了由我校车清文老师书写的“明德励志求发展,桃李满天下;崇实尚能铸辉煌,学子谱华章”书画作品,勉励大家牢记校训,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

   

李斌代表山东省政府驻沪办、上海山东省商会、上海山东青年联合会致辞,对齐鲁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将加强与齐鲁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的密切联系,关心支持齐鲁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的发展,共同为服务校友、服务山东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中国华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伟,日照校友会副会长、日照海大自动化科技公司总经理田洪芳分别代表校友分会向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加强联系,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刚刚上任的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程衍俊(发酵78级校友,百威英博亚太区供应链副总裁)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建会目标和发展规划,会长李成亮(造纸84级校友,莱博科技公司总经理)汇报了上海校友会筹建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

   

 下午5点,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嘉川、李斌、周有波、程衍俊、李成亮一同按下启动球,齐鲁工业大学上海校友分会正式诞生。
   

 成立大会结束后,应上海校友会组委会的邀请,政策分析师陈勇先生就大家广泛关注的上海自由贸易区的相关政策和发展动态现场进行了解读和互动交流,受到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成立大会在师生新年大联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个大会简约热烈,别具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