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18通讯员:穆洪军出处:合作发展处 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77

 1116日,齐鲁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筹备会在上海莱博科技公司会议室举行,学校纪委书记周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合作发展处有关人员和部分上海校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造纸94级校友吴忠主持。

   

 周有波感谢与会校友对校友工作的支持。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近期取得的成就,并对校友工作的意义和上海校友会的筹建工作进行了展望;合作发展处处长吴笑兵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前期工作和各校友分会的发展情况,对筹建上海校友分会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造纸84级校友、莱博科技公司总经理李成亮代表上海校友会筹建人员汇报了校友会筹建小组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对上海校友会的筹建和发展提出了思路和想法。

 

 经过与会人员的充分酝酿,结合前期的交流情况,周有波代表学校提请发酵78级校友、百威英博亚太区供应链副总裁程衍俊为筹备委员会名誉会长;造纸84级校友、莱博科技公司总经理李成亮为筹备委员会会长。

   

 会上,校友们畅谈了各自的工作及生活情况,抒发了对母校的关注与思念,同时他们对即将成立的上海校友会表示十分期待,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努力,为校友会工作贡献力量。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校友们提出了许多推进校友会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有波代表学校讲话。他说,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中心,是改革发展的前沿与窗口,筹建上海校友会,搭建好学校与校友、校友之间互相交流发展这个平台,是学校和校友总会当前的重要工作,也是学校和在上海工作的校友的共同期盼。他对上海校友会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上海校友会的筹建既要有母校特色,又要有上海特色,在广泛发动和联络在沪校友的基础上,突出校友文化建设和校友活动内容,把校友会真正建设成“上海校友之家”,建设成全国校友分会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