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外文歌曲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0-06-02通讯员:出处:外国语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91

      5月29日晚,3号教学楼B座125室内座无虚席,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第三届“外文歌曲大赛”总决赛火热开场,200多外文歌曲爱好者相聚一堂,共享此次音乐盛典。
   
      伴着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和啦啦队同学们的欢呼声,一段火热的街舞表演――《breaking》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动感十足的音乐感染了会场中的每一个人。1号选手带来的歌曲《My love》让大家跟随着轻柔的旋律走进了音乐的殿堂,清澈的嗓音飘荡在舞台内外,令所有的观众为之折服。一段舒缓的旋律过后,外国语学院的郑源为大家带来了歌伴舞《Beautiful》,他的激情演唱和动感舞步使摇滚独特的魅力尽相展现。 “super brother” 组合所表演的舞台秀《I want it that way》明快而奔放,热情四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接近尾声时,来自山东女子学院的11号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韩文歌曲《不能分手的分手》,她委婉深情的嗓音、标准清晰的韩文发音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super brother” 组合获得了一等奖,杨晓宇等两人获得了二等奖,郑源等三人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激情洋溢的活力与气息,也诠释了大家对音乐与外语的理解与领悟。活动也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积极性,使大家对于独特的异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