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团员意识主题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0-06-02通讯员: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255

      为展示各团支部工作成果,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6月1日晚,信息学院于第三教学楼B410成功举行了“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信息学院团总支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08级和09级共14个班级进行了工作成果汇报,每班通过PPT介绍了一个月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多种多样的班级活动,紧张激烈的团体比赛,将一个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展现在大家面前,精美的PPT展示,精彩的话语讲解,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赞叹和掌声。
    
      随后,团总支苏老师对各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位同学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团员意识活动的学习成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和班级建设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