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红色支部,和谐班级”评选结束

发布时间:2010-06-03通讯员:出处:材料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52

      为积极贯彻省团委的部署,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5月份开展的团员意识主题活动月进行总结,6月1日晚,材料学院在第二教学楼B202举办了“十佳主题团日”评选活动,材料学院团总支老师以及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参与了本次的评选活动。
   
      材料学院07、08、09级共27个班级以PPT或视频的形式整理了本班5月“主题团日”期间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共青团员的朝气与活力。
   
      评选旨在规范材料学院团日活动,挑选出可行性强、影响力大、有创新精神、符合时代特色的代表给予表彰,以树立先进形象。评选现场,各团支部负责同学展示了各自举办的活动背景和过程,参与展示的团支部的活动大多侧重关心社会弱势群体,联系时政,为校内同学提供实际的服务,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通过本次“十佳主题团日”评选活动,同学们再一次接受了共青团的洗礼,对于共青团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