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个性飞扬”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6-03通讯员:出处:化工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20

     6月1日晚,由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个性飞扬”配音大赛在食工楼B座409成功举办。化工学院团总支老师,学生会成员和09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共分三个环节,中间穿插《爱猜电影》和《你答我吹》两个互动环节。参赛选手们大显身手,惟妙惟肖、声情并茂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选手们选用的电影剪辑丰富多彩,有动漫、现代喜剧片、古装片、欧美影视等等,使观众们享受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双重的盛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比赛最后在一曲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夏天的风》中落下帷幕。
 
    最终来自药剂09-1班的《佐罗》和应化09-3班的《公审采花贼》节目获得了一等奖,元帅与袁荣同学分获最佳男女配音奖,其它奖项也各有所属。
   
    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达到了展现真我个性,促进交流沟通的目的,同学们对此活动的举办表示赞赏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