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学院201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党员服务岗启动

发布时间:2010-06-03通讯员:出处:轻化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39

         6月3日下午,轻化学院在二号教学楼B507举行“201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党员服务岗”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王洪彬副书记,团总支辅导员,06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团总支亢蓉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上,张猛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文明离校服务岗成立”通知。接着,兰传麒老师宣读了“文明离校服务岗”明细。之后,学生党员代表时兴桥发言,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了文明离校倡议。最后,党总支王洪彬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距离离校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同学们将会面临毕业和就业的选择,面临着友情和爱情的离别、难舍,因此要求大家:珍惜时间,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细致、深入、及时、有效地开展工作。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是学校、学院的大事,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站好最后一班岗,并祝愿同学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平安一生。
   
      作为学院的优良传统,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一直是学院的工作重点。自99年设立“毕业生文明离校党员服务岗”至今,已走过了11年的历程,活动受到了师生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