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学院召开“安全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06-04通讯员:出处:轻化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34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创建稳定的校园环境,轻化学院于6月3日晚在第二教学楼B402召开“安全活动月”动员大会。该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宿舍安全责任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团总支老师传达了《轻化学院“安全活动月”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包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规范制度,强化落实;突出宣传,增强效果;及时整改,总结完善。之后,又宣读了《轻化学院“安全活动月”计划》,并通报了《轻化学院宿舍安全检查及处罚条例》。最后,团总支老师要求全体同学端正态度,严肃对待,积极行动,消除隐患,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环境。
   
      6月5日至25日该院在全院开展以“平安轻化,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安全工作无小事,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