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0-06-04通讯员:出处:食工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469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日中午,食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在一号教学楼B221正式启动。食工学院团总支老师以及研究生党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食工学院党总支周韶华书记出席启动仪式。
   
    周韶华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轻院先锋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号召大家以公开承诺为基本手段,把“创先争优”的具体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围绕自觉学理论、学知识、长技能,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实现全面发展等方面作出承诺。周书记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全体研究生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集思广益,借助灵活多样的形式,充分发挥出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一,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善于合理利用学习时间,在学习中起表率作用。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和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第三,要努力做好宿舍安全、实验室卫生、升学就业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同学们中间树立榜样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大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习上是标兵、生活中是榜样,努力扩大研究生党员在同学中的影响,为学院发展和校园建设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