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召开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0-06-04通讯员:出处: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610

       6月3日,信控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中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动员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控学院张培国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争做轻院先锋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该院实际,对公开承诺活动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对活动实施进行了部署。张培国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实事求是、立足岗位的原则,根据各自岗位情况,针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岗位特点确定承诺事项。承诺事项要有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并向群众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借这次活动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的骨干示范作用,推动学院内涵建设。
    

      据悉,该学院学生党员公开承诺活动也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动员部署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