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6-08通讯员:出处:食工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17

    为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加强学生工作理论探讨,6月7日晚,食工学院第四届“学生工作研讨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一号教学楼B221召开。食工学院团总支全体老师、学生党员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强主持。
   
    郭强老师首先对食工学院09/10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食工学院学生工作紧扣卫生、宣传、体育三大特色,学生活动精彩纷呈,硕果累累,取得了一定成绩;广大学生管理工作者能够根据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规律及时转变观念,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就业指导等六大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建立了富有自己特色的管理模式,为新形势下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学生干部队伍中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主要是部分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下降,宿舍卫生成绩不理想等,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结合自身的实际,改正缺点,弥补不足,争取在新学期树立新形象。
   
    校园十佳获得者、上届学生会优秀代表于莎莎同学和王蔚瑜同学作典型发言。她们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对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进行了概括,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们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扎实工作,甘于奉献,勇做表率,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参选新一届学生会的同学依次上台做三分钟左右的参选演讲,展示自己的工作目标和设想。他们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研讨会在雄壮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干部得到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生工作研讨会”深受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