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05-10-31通讯员:出处: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373

    10月28日上午,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校本部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领导朱摩西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树明书记主持。刘书记对该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做了简要总结,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严肃的党性分析,按照党委的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本职工作,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其他成员评议认真,意见中肯、很有针对性。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沟通交流充分,收获很大,不但自身提高了认识,而且进一步增进了班子团结,提高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朱摩西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信控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