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科莱恩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发布时间:2005-11-18通讯员:出处: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浏览次数:949

    11月17日下午,瑞士科莱恩国际有限公司在我校首次设立的专项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科莱恩英国有限公司、皮革部水场化工开拓及发展市场主管马嵩博士、科莱恩化工中国有限公司北方区市场部马军龙经理以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业课教师出席了发放仪式。        瑞士科莱恩国际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瑞士穆顿的跨国化工集团,在特种化学品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公司在五大洲拥有一百多家集团公司,约三万多名雇员,年销售额超百亿瑞士法郎。科莱恩奖学金主要面向我校轻化工程专业立志于皮革化学与工程方向学习的优秀大学生,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共有16名同学获得该项奖学金。    轻化专业为我校特色专业,在国内享有较高声誉,该项奖学金的设立,不仅在经济上资助了优秀大学生,更体现了社会对我校办学水平的认可。    仪式结束后,科莱恩公司代表和皮革专业的师生一起就皮革工艺领域中的一些技术性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